全部文章 讀報教育

20110414讀報~二年級一點一滴的累積!


﹂孩子!你看得很認真喔!


﹂這個孩子每次都很認真,有一次,我要嘉許他專心,摸了摸他的頭,結果害他還嚇了一跳!真是抱歉啊!^^


﹂以前好動的孩子,現在也可以靜下心來,感動!


﹂來!我們一起念!


﹂念的表情專心!


﹂以前總要被我念的孩子,現在知道「分享」了!


﹂下課時,還有孩子跑來跟我分享,老師:這個是莒光號!

哈哈!老師知道啊!我最喜歡莒光號了!我到處去趴趴走,都是和他相依為命喔!


﹂很喜歡的莒光號!

其實這個孩子剛開始時候,要奮鬥好久,往往一句話不開心就會發脾氣、吵架等等,我想,是因為閱讀的分享,改變了他,他喜歡在我前後跟前跟後,發脾氣的頻率少了,可以和其他孩子共讀一份報紙,也可以安靜的閱讀。


﹂今天,二丙的孩子一樣有禮,分享著報紙上的點滴。


﹂一邊讀報,一邊臉上漾著笑意。


﹂專注的表情,我喜歡!

剛開始的時候,一次要上四節課,又要面對新班,但是現在,我和孩子都期待星期四的來臨!

不過,話說回來,也感謝國語日報來訪,我才有這個動力,將這些精彩的照片整理,將這些感動整理啊!

期望當天,我可以將這份感動回饋給國語日報!^^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