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文章 讀報&閱讀演講

怡辰當講師:1005興華國小-讀報

哈哈~那時候胖胖的!應該是過得很幸福吧!



小小的興華,卻讓我覺得是我到興華研習一樣。

有時候,我到許多學校,從學校的氣氛、學校的校長、主任、老師們,總能窺知一二學校的風氣。

當天,演講很順利,我盡最大的力氣將我熱情傳遞出去,只是希望可以影響更多的老師、孩子。謹此這樣。

和吳金玉主任聊天中,更讓我被鼓舞。除了認真的思考什麼樣的演講對老師有幫助、思考如何申請營隊讓孩子有機會、自己忙碌、付出。更讓我感動的是背後的心路歷程。

有時候,我還蠻慶幸我是一個講師,有些困境、有些思考,是不足為外人道。但是在越陌生的人面前,越可以越可以放開胸懷,我才能聽到這麼多感人的背後心路故事。

只希望,我在自己的位置上,努力做好每件事,如果我的熱情可以散發,希望有老師可以被我感動,影響更多孩子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