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怡辰看的書 全部文章

強推「1分鐘驚艷簡報術」2018#28

強推「1分鐘驚艷簡報術」
快速上手、簡單易懂、容易操作、成效極佳。
不只技術,還有簡報教學心法傳授,以簡馭繁、同理心超高的換位思考⋯⋯
只能說,不能錯過啊!
簡單顏色、排版、邏輯、藝術、圖表、動畫六章,看完就可以去改ppt,且可以超級有表面效度和成就感的。我只有用到第四章,足矣!
以前我的演講中,老師覺得可以改進的都是簡報設計哈哈哈,今後雖不是很厲害,但也可以持平了!
然後會上癮喔!我要繼續去做「寫作」和「均一」的分享了(*^__^*)
搭配另一本福哥的《上台的技術》,無敵啊!
但史上最愛最熱血沸騰的簡報實例和簡報術,還是葉丙成葉帥噗浪的那一場啊!謝謝颱風~~~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2159781137370053&id=100000145646858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