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文章

0905我的台中夜生活


﹂濃湯及麵包。

台中市一個好地方,每個禮拜,我都會回台中充充電、補給、大吃一頓。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夜生活吧!^^


﹂眼花撩亂的沙拉。

當天,和弟弟出外覓食。在台中,我很少外食,因為通常有媽媽的愛心料理。當天,很難得的機會可以出外覓食,才發現我現在已經是彰化人了,台中的一切都不怎麼熟悉了,呵呵~


﹂牛肉沙拉。


﹂義大利麵。


﹂吃飽之後,去百貨公司走走,順便消化一下。看看書等。


﹂接下來就到逢甲夜市囉!

以前總喜歡往逢甲跑,年紀越大,次數越來越少,寧可在家看奪魂鋸配水果,也不喜歡人擠人。


﹂懷念的2支15元的熱狗,在逢甲,什麼都很便宜。

 
﹂新的料理:炒麵麵包。門庭若市。

 
﹂可麗餅。(在小丸子頭上拍的)

 
﹂小a的烤洋芋,熱量很高,卻常忍不住誘惑。

 
﹂懷念滋味的小丸子。

   
﹂總是吵架的大腸包小腸。不過,我比較喜歡一中街的。^^


﹂素食的臭豆腐。

除了這些,像是韓式料理、關東煮、藥膳排骨、水果糖葫蘆、北回木瓜牛奶,也常常品嚐。

尤其當天遇到牛仔褲特賣會,幫弟弟買了兩件帥氣的褲子,看他喜孜孜的樣子,順便稱讚他越來越帥,整個人都快飛上天了。心裡也實在很開心,花一點小錢讓別人開心,我覺得很值得。

放假時,不是待在家裡補齊電視學分,就是逛書局、買用品、逢甲、一中,偶去遠一點的地方逛逛,就是兩天很充實的日子了,時光慢慢推移,幸福也緩緩累積。

以上,就是我的台中夜生活。有空可以來台中走走,很不錯唷!^^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