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怡辰看的書 全部文章

推薦<無腦理財術,小資大翻身>2018#24

推薦<無腦理財術,小資大翻身>

我一天沒有讀一些文字會枯萎啊!

這本是在博客來閒晃的時候,看到OKAPI推薦,就這樣,來到我手上。

其實,理財的書,我覺得就像是美食指南,有些人不知道自己喜歡吃什麼,胡亂著跟著花錢吃;有些人已經知道了,就選自己喜歡的。無所謂對錯,就是價值觀不同罷了。

但這本書的作者有些部分和我還蠻合拍的,像是買房,一般理財專家都會覺得先投資,再買房,或是房貸慢慢還,把閒錢先投資之類的。

但我就是那種買了房子會大爆發的人種啊~~有了房,安穩了,有房貸壓力,會更積極理財,所以我就頭也不回的往前走這樣,耳朵關起來,努力往自己要的地方走去。也因為這樣,買的早,還得早,哈哈。

這本書的作者,喜歡保守安定的生活,所以偏保守。但保險、理財方面的觀念,我還蠻喜歡的。

且書中除了理財、投資以外,更多的是價值觀。像是你有能力也喜歡自己的工作。投資自己的專長比理財重要,或是有更多的事情其實比理財重要。

輕薄短小,一下子就可以翻完。有興趣的可以去找看看。

#2018怡辰閱讀

#第24本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